无意义的脑洞堆积地

关于

【兰墨茶の食谱翻译】煎酿烤肉




准备时间:30分钟 

烹饪时间:1个半小时 

材料: 

1条烤牛腩,4条已经煮熟的香肠,4根薄皮长胡萝卜条,3片硬奶酪,2汤匙甜辣椒粉,1茶匙研碎的茴香粉,1茶匙牛至粉,1茶匙大蒜粉,2茶匙盐,1茶匙黑胡椒。 

做法: 

1、用刀将烤牛腩从中横切切开(切至中央1/2处),将香肠两头切去,放入切开的烤牛腩中,再均匀放入胡萝卜条和奶酪片(注意胡萝卜和奶酪片长度和烤牛腩长度一样)。 

2、取一根烹饪用线,仔细的将烤牛腩卷好,用线捆扎紧。形成一个紧实的圆柱体。 

3、现在准备调料:辣椒粉、盐、茴香粉、牛至叶粉、大蒜粉和胡椒,混合均匀后揉在捆好的牛肉上,揉至入味后,将烤箱预热。 

4、将肉架在烤肉架子上,装入烤箱,用中小火慢烤。 

5、直至牛肉外表呈现出金黄色,从烤箱中取出,拆下烤线,将肉切成薄片。 

6、上桌前,佐以烤土豆片。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ps:关于烤肉的时间,具体根据肉熟透与否的程度判断,中途可开箱,插入金属筷子或食品温度计测量,根据菜谱时间估计约1小时左右。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兰墨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